名  称: 区政务服务办关于公布《滨海新区街道(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4385-9952-2023-00828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文  号: 津滨政务函〔2023〕20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文日期: 2023-08-22
发文日期: 2023-08-29
有效性: 有效

区政务服务办关于公布《滨海新区街道(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区级相关单位、各街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根据市职转办《关于公布天津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津职转办发〔20235号)、《关于公布天津市2023年版非许可类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津职转办发〔20236号)、市政务服务办《关于进一步规范街道(乡镇)、社区(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办会同相关单位编制了《滨海新区街道(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现予公布。

请各区级相关单位、各街镇强化基层政务服务培训指导,严格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要求,综合运用授权办理、委托受理等措施,进一步规范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质效,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不断增强群众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滨海新区街道(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区政务服务办

2023822

(联系人:贾华;联系方式:022-66897132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