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公示丨2023年下半年滨海新区水务许可事项报告编制单位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1-17 11:01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许可事项报告编制单位考核办法》等文件,我办组织各开发区、中塘镇各审批部门对2023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办结的水务许可事项的报告质量进行了考核,并根据报告的考核结果对其编制单位进行了等级评定。现将评定结果予以公布,以方便申请人自主选择报告编制单位。

    一、本次共对129份水务许可事项报告进行了考核,涉及53家编制单位。

    二、经综合评定:

    4家报告编制单位评定为“A”;27家评定为“B”;14家评定为“C”;8家评定为“D”

    三、按照“综合等级先高后低、同一等级平均分先高后低、同一平均分报告数量先高后低,相同报告数量技术得分先高后低”的排列原则,对53家编制单位按照等级评定结果进行了排名,形成《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许可事项报告编制单位等级评定结果(2023.7.1-2023.12.31)》。

    希望各编制单位: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要求,规范经营、诚信服务、提质增效,更好地发挥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对优化投资环境和助推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4/1/17 11:02:11&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