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优化再优化!夜间施工许可迈入“智能审批+智能监管”新时代
发布日期: 2022-07-28 08:5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材料准备“智能办”

    根据夜间施工许可申请前应取得“必须连续作业证明”的要求,申请人提出申请,区住建委通过帮办平台接收信息并采取“一键确认”“自动生成证明”“系统推送”的方式,对建设项目进行连续作业的需求提出确认意见,实现要件获取“智能办”。

    表单“免填写”

    线上填报阶段,申请人通过调用“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库数据信息,系统将自动带入工程名称、建设单位、地址联系人等信息,既简化了流程,又提高了准确度。

    “再来一单”更便利

    夜间施工许许可单次时限短,建设单位大多数需要重复办件,在满足相关要求的情况下,可通过智能审批渠道设置的“再来一单”模式实现快速办理。

    智能监管

    监管单位通过“滨海新区政务服务智慧导航一张图”开展事后监管,并在帮办平台上传监管信息。同时对未落实审批要求的申请单位采取“一键暂停”“整改到位方可重启”的方式,强化监管的便利度、时效性和有效性。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28 8:59:5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