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星火走进智能大会】智慧政务碰上智能科技
发布日期: 2021-05-24 18: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落下帷幕。据统计,4天展览累计入场人数超过22万人次。本届智能科技展的参展企业和机构数量达241家,共设置了信创产业、科研与应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交通、国际创新、智慧生活六大展区和5G应用、智慧消费和智慧交通三个体验区,精彩纷呈的展示项目让许多观众一饱眼福、大呼过瘾,这其中就包括我们营商环境班(星火二期)的学员们。

    参观过程中,星火班的学员们现场聆听行业领军人物的精彩演讲,并与多家参展智能科技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科技在社会活动中的应用场景以及良好营商环境对智能科技企业发展的影响。

    特别是华为工作人员表示:创造一个和谐发展的、包容性的营商环境,给予不同高科技企业足够的发展空间,创造高效轻松的经营氛围,能够让每个企业都自由地在组织中发挥出最大潜力。

    活动中班级学员还体验了“智慧交通”“智慧生活”等多个体验项目。本次参观活动使每一位学员更加了解滨海新区在天津市“一基地三区”建设中的重要角色,牢固树立了使命感责任感,凝心聚力推动深化滨城营商环境改革创新。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5 9:27:1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