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开张纳客】津心办·滨海新区旗舰店上线啦,394项办事指南 随时掌上办
发布日期: 2020-12-03 18:5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更好打通为企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满足企业群众便利需求,日前,天津市政务服务移动端“津心办”区级旗舰店──滨海新区旗舰店正式上线。

    在旗舰店里,滨海新区的政务服务信息,从区情、投资、办事指南,到为企帮办、一企一证、为民通办,动动手指便可轻松获取。

    开张纳客

    打开手机津心办app,点击右下角“旗舰店”,选择“区级旗舰店”,点击“滨海新区”即可进入滨海新区旗舰店。

    在这里,为避免重复开发,滨海新区旗舰店主要提供津心办市级服务以外的差异化服务。

    政务服务大合集

    滨海新区简介,从区情、史志、投资、新闻4个方面展示建区以来在工业、渔业、码头、漕运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果及历史往事;

    发布滨海新区394个事项办事指南,企业、群众可以在线查看事项申请条件、要件清单、办理地点、咨询电话等信息;

    提供帮办超市43个事项的帮办服务,突出申请人和审批人员线上互动功能,让沟通更顺畅。

    “一企一证”48个行业综合查询,将企业办理市场准营涉及到的各单项行政许可事项的申请表格进行同类项整合归并,减少重复要求,并对表单形式实施信息化改造,实现申请人信息一次采集、一次承诺、多次提取,各部门共享共用,切实解决申请人重复填表的问题。

    便民服务事项“滨海通办”,将滨海新区便民服务事项规范梳理,并固化到系统,进一步推进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受理”、现场“最多跑一次”,做到政务服务业务贯通、系统联通、数据互通,逐步实现便民服务事项“线上全办、马上就办、滨海通办”。

    下一步,“津心办”还将深化区级旗舰店的办事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打通委局、街镇、村居政务服务平台,逐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办理,持续增加网上可办事项数量,让旗舰店上架货品更加丰富,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4 8:53:5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