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典型案例】落实“双万双服”、“护苗行动” 东疆税务局、东疆商务局 上门服务天津环欧国际硅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5-20 11:1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落实“双万双服”、“护苗行动”

    东疆税务局、东疆商务局

    上门服务天津环欧国际硅材料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2020年“双万双服”活动工作要求及天津市税务局“税务护苗”百日行动,在疫情期间切实了解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5月20日,东疆税务局副局长王强、东疆保税港区商务局局长胡亮一行赴天津环欧国际硅材料有限公司走访。

    天津环欧国际硅材料有限公司是上市企业中环股份旗下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太阳能硅片等销售采购,2019年完成外贸进出口11.18亿元人民币,是东疆重点外贸企业。

    王强副局长介绍了疫情期间东疆税务局对于企业的扶持政策,对交流中企业关心的疫情期间发票开具、线上政策培训、大额发票业务等问题给予细致的讲解和指导。胡亮局长就疫情期间东疆出台的补贴政策进行了介绍,并指导企业如何用足用好东疆疫情专项扶持政策及FT账户、跨境资金池等自贸区政策,更好的应对全球疫情对外贸企业的影响。交流结束后,东疆税务局向企业赠与了致企业的一封信、疫情期间政策解读材料等。

    天津环欧国际硅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贺晓雪表示得益于东疆管委会和税务局的大力支持,公司得以长足发展,全球疫情对外贸企业是挑战也是机会,在东疆各部门的支持下,有信心按照今年工作部署和集团“十四五”规划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在东疆的业务布局,借助东疆良好的产业环境和政策优势,推动业务升级,助力集团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6 11:13: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