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法治环境宣传报道】滨海新区中塘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企业暨用诚信建设滨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0 19:5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学习和宣传力度,让广大企业职工准确认识和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同时将诚信宣传推广到中塘镇的企业之中,7月10日,滨海新区司法局中塘司法所联合中塘镇社会安全办、中塘镇妇联、中塘镇工会、中塘镇中塘村村委会,在大港胶管厂厂区开展了以民法典进企业暨用诚信建设滨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场的企业代表发放了《民法典》宣传资料,并通过新旧对比的方式,围绕法人、物权、侵权责任等对民法典进行了简单解读。同时开展诚信宣传,告诫大家一定要坚持诚信经营,切实做到严格标准管理规范,积极营造生产安全产品的诚信环境。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深入开展民法典进企业和社会诚信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向到场职工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物品1200余份,让企业职工将法治理念捧在手中,带回家中,记在心中。

    现场的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民法典和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非常好,尤其是开展与企业诚信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让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学习到最新的法律知识,有利于企业和职工增强法治理念,提升诚信意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5 19:53: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