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法治环境宣传报道】滨海新区法院召开营商环境法院指标解析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6-12 17:1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法院全体干警学懂弄通营商环境评估指标内涵,自觉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融入法院执法办案全过程。6月10日下午,滨海新区法院召开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法院指标解析培训会。学习传达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组织观看培训视频,明确责任部门指标任务分工。副院长孙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审判执行业务部门及审管办负责人、干警代表50余人参会。

    审管办介绍了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的背景意义、新区法院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承担的评价指标任务安排。通过观看培训视频,干警们详细了解了办理破产、保护中小投资者、执行合同等指标的具体内涵,熟悉了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的流程环节。

    结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要求,对于做好迎接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孙长华强调:一要坚持理念先行,推进思想再解放,强化司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坚持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法院执法办案全过程。二要推进解决执行难工作,及时兑现企业合法胜诉权益。三要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延伸司法职能,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7/25 17:11: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