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法治环境典型案例】滨海新区法院审理的案例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法院典型知识产权案例
发布日期: 2020-04-23 16: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4月21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法院10大知识产权案件和50件典型知识产权案例》。我院审理的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数码(天津)有限公司与洪旭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入选50件典型知识产权案例。该案系一起网络游戏用户利用外挂程序通过向其他游戏用户提供组团、带打等服务,妨碍、破坏涉案游戏的正常运行,获取非法收益,从而构成不正当竞争的案件。我院已连续两年有案件入选中国法院50件典型知识产权案例。

    此外,经我院一审宣判,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维持原判的北京众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岳龙刚侵害作品改编权纠纷案同时入选2019年中国法院50件典型知识产权案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7/25 16:27: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