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法治环境宣传报道】天津海事法院利用网络等方式开展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3-02 16: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海事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渡过难关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据悉,该院利用电话、网络等方式广泛开展调研和咨询服务,为企业涉疫法律问题提供解答帮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已调研企业30余家,涉及海运、港务、船厂、货代、金融、海洋工程建设、船员公司等各领域,归纳六大类20余个问题,多数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企业顺利克服复工复产时遭遇的合同履行、人员到位障碍提供了法律帮助。相关部门还与巡回审判点上的一些行政管理机关进行了联系,为行政机关涉及的法律问题互相交换意见,努力发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协同治理效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7/25 16:20: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