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新闻报道】生态城启动营商环境服务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0 21:2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4月20日,以“树信心、解难题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生态城营商环境服务周活动在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生态城将正式推出“政务小飞侠”服务品牌,并举行“政务小飞侠”服务日、助企“云服务”日、“双万双服促发展”企业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和重点项目“促进度”服务日等多场主题服务活动,为区域营商环境的提升再添砝码。

    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生态城管委会聘任了国网瑞嘉(天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杰科(天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中农批(天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负责人为生态城营商环境监督专员。

    中农批(天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主营冷库及国际贸易业务,在发展中得到了生态城管委会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帮助我们简化了很多手续,让企业得以快速从疫情中恢复生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企业来说,营商环境的好坏是影响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此次受聘生态城营商环境监督专员,中农批(天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将针对企业所在的行业,为生态城管委会提出发展建议和政策希望,用企业力量推动区域营商环境再升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4 21:25: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