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典型案例】护苗行动问需求 护航企业渡难关
发布日期: 2020-06-30 21:0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护苗行动问需求 护航企业渡难关

    “税务护苗行动”开展以来,滨海新区税务局广泛开展走访,精准速递税收政策,保障企业用足用好。近日,滨海新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民航机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门问需送服务。

    调研中,税务部门了解了企业经营相关情况,真诚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围绕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面临困难及需要税务部门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据介绍,民航机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安装企业,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路桥、机场建设等领域。疫情发生后,企业外地项目部由于人员复工等因素,对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

    对于企业提出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咨询,税务干部当场予以回答,明确了政策执行口径,并就一次性奖金预缴处理方式及个税汇缴情况进行了提示。对于企业就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问题提出的诉求,局主要领导责成相关部门立即处理,安排专人全程跟踪反馈。目前,该笔4090万元的退税款经过加速审核,已退还到企业账户。

    对于税务部门的全力帮扶,企业总经理张光蒲表示非常感谢,“多年来我们税企双方一直沟通顺畅,作为国有企业,我们将克服疫情影响造成的困难,努力开拓市场,为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4 21:10: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