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典型案例】津岐公路拓宽改造项目落地开工 一制三化2.0版市权下放首项告捷
发布日期: 2020-01-31 20:3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津岐公路拓宽改造项目落地开工

    一制三化2.0版市权下放首项告捷

    2019年12月下旬,市政务服务办印发《天津市承诺制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审批制度改革2.0版事项清单》,天津市交运委将省级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许可下放滨海新区。这意味着该项目相关开工手续也能在新区办了,困扰企业的烦恼可以解决啦!

    清单公布后,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迅速与市级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就省级公路施工许可阶段各事项审批要求及审查要点进行细致学习,并与市政务服务办积极协调申请账号、开通审批权限、配置审批流程、添加审批事项等,为项目报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12月31日区政务服务办与市级部门正式签订该事项委托协议书。

    2020年1月初,企业在中心综合受理窗口一次进件,审批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将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公路工程)、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许可三个互为前置事项并联审批,多部门协同审批效率大幅提高。

    次日,便发出了该项目施工许可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为企业节省了时间成本,这也是新区发出的首张省级公路施工许可。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4 20:34: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