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典型案例】进群来,跟我走!“疆企汇”,啥都有!
发布日期: 2020-05-20 19:5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进群来,跟我走!“疆企汇”,啥都有!

    惠企政策没读懂,问谁合适呢?

    来,拉你进群,我讲给你听!

    想跟其他企业交流下业务,找谁呢?

    来,拉你进群,里面小伙伴可多啦!

    财政咨询、法律咨询你这儿有推荐吗?

    来,拉你进群,群里有专家!

    “疆企汇”活动顺利开局!

    近日,东疆审批服务局联合自贸工作局、东疆商会,邀请近20家辖区内中小微企业代表,以视频会议方式举办了“疆企汇”系列企业服务沙龙首场活动。

    该活动从政策背景、服务保障类惠企举措、资金扶持类惠企举措和政策兑现事宜等方面向企业详细解读了“东疆惠企21条”,积极向企业宣传“疆企汇”系列沙龙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征求企业对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的意见建议。

    “疆企汇”系列沙龙活动取“东疆企业汇集交流”之名,意在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第三方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建立体系化、促交流、优环境、促发展的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络机制,树立以“疆企汇”为概念的东疆特色企业服务品牌,深化东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理念,丰富企业交流活动和服务举措,在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扎实做好补链、促需、护苗等工作。

    审批服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开端,围绕“政策宣讲”、“企业交流”、“专业培训”三条主线,积极邀请人社、金融、税务等业务部门,为企业开展人才政策、投资融资、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政策普及活动,帮助企业了解政府出台的相关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最新便利化举措,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同时,促进企业之间特别是大型企业与中小微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构建企业家交流场景、增进企业交易和合作机会、培育中小微企业创业氛围。

    审批服务局还将应企业要求邀请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第三方专业机构,为企业提供财税处理、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专业培训,提升企业持续运营管理能力。

    “疆企汇”系列沙龙活动将打造“惠企政策普及、优质企业汇集、服务质量专业”的特色服务品牌。通过品牌化的服务,东疆将更好地完成政企情感交流,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培育东疆中小微企业进驻和发展的良好氛围,打造更有利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4 19:52: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