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典型案例】东疆政务中心“网上办、不见面”,开辟应急项目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 2020-03-29 19:4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疆政务中心“网上办、不见面”,开辟应急项目绿色通道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从源头上减少东疆保税港区政务服务中心(简称“政务中心”)大厅现场人员流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根据《天津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惠企21条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东疆完善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全面落实“网上办、不见面”,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对列入疫情防控相关应急项目清单的项目,纳入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信用承诺,24小时内办结。

    行政区域选择“东疆保税港区”,通过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来办理事项,减少往返大厅次数、时间,降低人员聚集风险。

    企业、市民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审批工作人员沟通审批材料相关事宜,政务中心将通过EMS免费为企业寄送审批结果或相关证照,通过“不见面”、“零跑腿”确保审批高效、安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4 19:48: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