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典型案例】“无纸化” 办公再添新业务,境外投资备案网上办
发布日期: 2020-03-26 19: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纸化” 办公再添新业务,境外投资备案网上办

    “无纸化”

    再添新业务

    根据商务部近期印发的《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完善境外投资备案(核准)无纸化管理的通知》,企业在办理境外投资备案(核准)手续时,原则上不再报送纸质材料。企业可登录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对外投资合作信息服务应用系统进行无纸化申请操作。

    申请网址https://ecomp.mofcom.gov.cn/loginCorp.html

    对于企业通过上述“无纸化”审批业务平台以及其他 “网上办、无纸化、不见面审批”平台申请办理的审批事项,东疆保税港区政务服务中心将通过EMS免费为企业寄递办结证件,实现企业审批业务“不见面”和“零跑腿”。既从源头上减少大厅现场人员流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也有利于促进境外投资发展,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4 19:47: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