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典型案例】防疫,东疆暂停窗口服务,政务服务全面网上办!
发布日期: 2020-02-02 19:4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防疫,东疆暂停窗口服务,政务服务全面网上办!


    为切实加强东疆保税港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东疆政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大厅现场人员流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按照天津市政务办要求,自2020年2月3日起,全面推进网上办不见面审批,东疆政务中心暂停实体大厅窗口业务。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线上“不见面”审批

    在东疆政务中心暂停实体大厅窗口业务期间,请企业和市民朋友根据自身需求,通过互联网渠道在线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尽量避免外出跑动和人群聚集。申办途径主要包括天津市网上办事大厅、企业开办一窗通、企业注销一窗通、天津市电子税务局、“天津人力社保”APP等。

    二、线下EMS邮寄

    对于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的政务服务事项,企业和市民朋友可以通过邮寄方式寄递书式申请资料。对于邮寄申请资料和网上办理的,东疆政务中心将通过EMS免费为企业和市民朋友寄递证照和审批结果。

    三、预约审批

    对于目前尚未开通网上办理渠道的审批事项,涉及与疫情防控有关或事关企业、群众切身利益、时下不办会有重大损失的,请企业和市民朋友通过电话预约方式现场办理。请预约办事群众根据预约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在东疆政务中心等待、逗留,戴好口罩,并自觉配合做好体温监测、问询和登记。

    四、问题咨询

    企业和市民朋友在网上申报或预约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拨打文末相应咨询电话,东疆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为您进行业务办理咨询和指导。

    五、其他事宜

    东疆政务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按照天津市、新区工作部署,适时重启实体大厅窗口直接办理业务。

    各垂直管理机构的窗口业务调整,其主管单位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东疆保税港区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2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4 19:43: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