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政务环境宣传报道】为优化营商环境新区也是拼了,逐项评价指标分析研讨!!
发布日期: 2020-06-10 18:0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茂君书记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6月3日至10日,我办组织召开14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培训对接研讨会,将各项评价指标进一步解构分析、补足短板,全区各项指标牵头单位主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各相关单位共同听取了营商环境评价方面的专家解读,包括指标渊源、指标详解、测评方法、中国表现、国家相关政策文件、先进城市优秀做法等方面。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国家、天津市营商环境评价中涉及到的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登记财产、跨境贸易等20个指标进行交流,对2019年营商环境评价情况进行分析,并围绕2020年补短板争一流的工作举措展开讨论。

    此次研讨会让各部门更加深入了解营商环境评价方式、指标要求,重点突出、结果导向明确,有助于各单位有的放矢地开展相关工作。

    下一步,我办将汇总整理研讨成果,会同各指标牵头部门共同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出台《天津市滨海新区关于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牵头成立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具体行动计划,全力把营商环境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1 14:11:1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