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审批公示

关于对远景一村供热锅炉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3-04 13:5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期限: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66897197

     真:66896829

    通讯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新华路3560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起止日期

    远景一村供热锅炉房项目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海滨街道办事处

    海滨街

    恒盛智达(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在远景一村供热站内建设一座采暖锅炉房,其中安装两台2.8MW燃气采暖锅炉及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1099万元环保投资67万元,占总投资的6.1%

    该项目由于建设时间较早,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根据《关于建设项目未批先建违法行为法律适用问题的意见》(环政法函〔201831号),编制了环境影响报告,报送我局审查。

    1.锅炉以管道天然气为燃料,并配有低氮燃烧器燃烧废气由两23高的排气筒达标排放。

    2.生活污水软化再生废水和锅炉定期排水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港西污水处理厂处理

    3.选用低噪声设备,并采取隔声降噪措施,保证厂界噪声达标。

    4.废包装袋、废离子交换树脂等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交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5.做好排污口规范化工作,设置规范的废气、废水采样点,悬挂符合要求的标识牌

    6.化各项环境风险防范措施,编制突发环境风险应急预案,报区生态环境局备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突发环境风险事故的处理能力,有效防范环境风险

    (报告书填写)

    34日至310

    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4 15:56: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