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廉政建设丨书记讲党课,承诺“晒”上墙……“清风”吹拂新区政务人~
发布日期: 2024-03-28 08:55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红线”、守“底线”,近日,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全体干部将廉洁承诺“晒”上墙,让廉政教育入心入脑。

    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长洪同志以“勇于自我革命 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 护航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理论丰富、贴近实际的廉政党课。围绕区政务服务办实际,讲授了自我革命的必要性、现实性和可行性,并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巡察整改的部门责任、具体责任,提高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实际效果,达到护航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

    李长洪同志表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必须持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拿出龙腾虎跃的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躬身践行的实干家,护航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廉洁承诺“晒”上墙,廉政教育入人心

    “严格遵守国家公务人员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依法依规履行岗位职责、不滥用职权、不玩忽职守。”最近,区政务服务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廉洁履职承诺墙前郑重承诺,并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廉洁履职签名活动,充分结合刚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集体签订的仪式感,增强责任感和感染力,时刻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重点岗位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弦”,算好“廉洁账”,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签名活动后,大家表示,一定会自觉接受监督,时刻牢记承诺、严守承诺,并把承诺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审批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清廉审批各项要求和审批服务“十不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4/3/28 8:57: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