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动态丨区政务服务办与天津海事法院开展“助力滨海新区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1 08:47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近日,区政务服务办赴天津海事法院开展调研交流,双方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以党建融合有效推动业务共促提升。天津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长洪参加。

    活动中,区政务服务办政务服务室党支部与天津海事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分别结合自身支部建设情况介绍经验、分享心得,现场签署《支部共建协议书》,并就如何以党建促业务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立足国家级新区战略定位,围绕国际商事海事争端解决、涉外涉企法律纠纷化解、海事司法服务、自贸区优化提升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政务服务改革、建设法治化特别是国际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会商,致力寻求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和着力点,不断增强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实现“高效办成一件事”,拓展更多涉企服务应用场景,努力将滨海新区打造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紧密结合企业群众需求,用力深挖共建资源、加强部门协同,高标准谋划、高效能推进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提质增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4/3/21 8:48: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