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志愿增温暖·巧手绘团扇丨新区政务青年的别“YOUNG”精彩!
发布日期: 2024-03-08 08:48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4日,区政务服务办派出青年代表参加团区委联合各部门主办的“善行我行 文润滨城—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暨“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动能”滨海新区共青团“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区政务服务办团支部委员、青年干部崔凤鸣、孙烨在活动现场准备宣传资料,向市民提供面对面的志愿服务。

    现场,青年代表介绍区政务服务办相关业务,针对人社类、民政类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事项提供咨询电话,并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向一同参加活动的医院等单位宣传相关政策,为其涉及的政务服务事项畅通联络渠道;针对近期印发的“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事项清单”服务领域及办理方式进行宣介。

    国风团扇手绘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区政务服务办团支部举办“至‘扇’至美 国风团扇手绘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借鉴学习,在团扇上描绘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慢慢地呈现出了一幅幅生动的图画。原本空白的团扇,在众人精心描绘下变成了一把把色彩斑斓的“艺术品”。作品完成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动手和创造能力,让大家真切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艺术的熏陶中度过温馨愉快的节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4/3/8 8:49: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