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动态丨市政务服务办深入新区调研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31 09:18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天(1月30日),市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员一行7人深入滨海新区,调研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会议精神,推动京津冀政务服务协同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实地考察了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政务服务工作站设置和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滨海新区在提升一站式政务服务水平、创新智能审批、推广“一件事一次办”等方面改革成果。区政务服务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办听取了新区政务服务办关于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拟在新区率先启动“证照联办”改革试点、推动京津冀三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同事同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滨海新区在政务服务领域充分发挥了先行先试标杆示范作用,“智能审批”“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举措高质量落地,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市政务服务办将持续加大对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支持力度。

    下一步,滨海新区要深入学习领会1月28日市委市政府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会议精神,迅速行动、不打年盹、分秒必争、全力以赴,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积极推动“证照联办”、“跨省通办”等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实落地,着力提升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和便利化水平,更好发挥先行先试和支撑引领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31 9:19: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