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公布】滨城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项目中介服务机构考核结果出炉,快来看!
发布日期: 2021-07-09 18:1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考核办法(试行)》,区政务服务办在与评审机构、专家共同评分的基础上,对2021年度第二季度投资项目中介服务机构进行评价,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布。

    本次考核共对25件政府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报告进行考核,涉及工程咨询单位和设计单位16家。考核结果分为前期咨询(项目建议书)、前期咨询(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三类。

    我们对中介服务机构的考核可不是随随便便打分就OK哦,而是通过“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对成果报告的技术性、规范性、工作实效和服务水平等多方面综合评价,与评审机构、专家共同为中介服务机构评分,取三方平均值,确保客观公正。中介机构对于考评结果存在疑议的,也可提出复核申请,审批人员将逐项作出扣分项解释。

    考核分为符合性评价和技术性评价。

    符合性评价是指对中介服务机构的资格或资质、前期工作成果、前期审批要件等是否符合国家及天津市有关规定要求进行评价。符合性评价结论为“符合”的项目可进入技术性审核程序,评价结论为“不符合”的,该单位该次项目直接评定为D级。技术性评价是指对成果报告的技术性、成果报告规范性、工作实效和服务水平进行评价。技术性评价结论分为ABCD四级。季度考核结果为D级的单位,由审批部门联合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6 16:12:3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