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迎七一展风采】中心党建联盟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6-18 18:5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天(6月17日)下午,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建联盟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党建联盟轮值主席、第二工作部负责人程俊霞同志主持会议,党建联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建联盟各工作部代表分别以自己的理解讲党史故事,分享学习体会,鼓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

    交流会由第二工作部表演的诗朗诵《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开场。

    朗诵者:王阳、刘芮、王健、李青、王振、毕文静

    第一工作部分享题目《信仰》,通过初心、人生的意义、社会使命三个层面讲述了共产党人的信仰。

    第二工作部分享了《红井的故事》,讲述了中央苏区时期,毛主席为当地群众办实事,解决当地群众饮水问题的感人故事。

    第三工作部分享了《这盛世,如您所愿》,通过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的感人事迹讲述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及共产党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第四工作部分享了《我心中的党》,通过讲述成长过程中的四个感人瞬间,以自身经历抒发了对党浓烈深厚的感情。

    第五工作部分享《深耕为民情怀 锤炼实干担当》,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建联盟轮值主席程俊霞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净化灵魂,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使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滨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党建联盟是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凝聚力量”的总体思路,为解决“同一屋檐下的陌生人”等问题而建立。联盟以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作风纪律联抓的“五联”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交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22 15:19:5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