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一个字:快】设立医疗机构还在跑多个手续?“一企一证”了解一下呀
发布日期: 2021-06-04 18:5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滨海玉俊内科诊所咨询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事宜,经了解,该医疗机构还需办理《户外广告设施(牌匾)设置许可决定书》,可以按照“一企一证”方式办理许可事项。审批四室工作人员主动向办事人详细介绍我区“一企一证”综合改革办理模式,与审批二室共同辅导企业准备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和设置牌匾所需材料,现场窗口审核完纸质材料后受理进件,大大节省了申请人的开办时间,受到了申请人的好评。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京师实验幼儿园通过“一企一证”方式快速落地新区。

    办理过程中,区政务服务办负责办学许可与区市场监管局负责食品经营许可的审批人员密切沟通,联合踏勘,审批五室负责民非登记的审批人员主动对接,并联审批。

    在之前,办齐所有手续需要2到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现在通过“一企一证”,各部门并联办理,热情服务,让申请单位从提交申请,到取得综合行政许可证和民非登记证仅仅用了7个工作日。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7 17:00:3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