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宝藏级】区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设备集锦
发布日期: 2021-05-27 18:4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4小时京津通办自助服务厅

    这里是首个京津通办自助服务厅,设有2台北京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终端、3台天津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可提供179项北京政务服务事项、天津市内200项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

    北京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终端可进行社保信息、个人完税证明、公积金贷款异地缴存证明、企业基本信息、施工许可信息等事项的查询打印,同时通过自助机还可以进行宽带、燃气、取暖、物业费的缴存以及“首都之窗”网上大厅事项的申请办理。

    24小时新区政务自助服务厅

    人力社保自助设备

    新型人力社保自助设备功能涵盖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和劳动关系四个模块,第一批上线开通了14项功能,如缴费清单、养老金清单、就失业信息、个人权益记录单、失业金清单、未参保证明的查询打印等,其中7项为新增功能。

    不动产登记自助查询机

    可进行不动产登记查询、登记簿打印、办件状态查询、个人不动产登记状况查询结果打印等。

    综合自助办税机

    可提供自助查询、发票认证、发票验旧等涉税业务办理。

    公证自助受理机

    该自助机为塘沽公证处投放,是集身份认证、人脸识别、打印等功能于一体的公证业务综合办理平台,申请人可通过自助受理机提交相应材料,塘沽公证处将及时作出受理、审核、出证。

    驾驶人自助体验机

    可办理期满换证驾驶人体检业务,自助体检机对驾驶人员身高、视力、听力、辨色力等进行自助检测,实现拍照、体检、缴费“一站式”自助办结。

    TIPS:

    体检完成后,无需等待纸质报告,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交管12123办理相关业务。24小时均可办理,周末也能办!

    如果您想打印纸质体检报告的话,需在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领取(体检后需医生在线审核,该时间段为后台审核办公时间)。

    征信&公积金查询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查询机可为广大市民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打印、解读等“一站式”服务,查询时,客户只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通过人脸识别认证,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

    查询时间:9:00-16:00

    公积金自助柜员机

    公积金自助柜员机目前部署了电子签约、密码修改、封存满半年提取、公积金(组合)还贷提取和身份证号升位5项业务以及缴存证明、查询单、缴存明细、还款凭证、还款计划和结清证明6项查询打印功能,另外自助柜员机还支持进行文件验证和公积金相关政策查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31 10:29:1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