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美丽“滨城”家园,你我共同缔造
发布日期: 2021-05-25 18:1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交流协调会。会议由党建工作室负责人主持,办副主任曹希亭、各室(中心)负责同志、已参加社区入列轮值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强化党建引领 深化共同缔造

    会上,办副主任曹希亭同志对政务服务办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党建引领共同缔造”为核心,以“决策共谋、发展共建、滨城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为路径,全面推进美丽“滨城”建设攻坚行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要围绕“我为基层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走出去,沉下来,真真切切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三是要以“组织在线”智慧系统为支撑,大力实施“七大行动”,生动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开展“十个一”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任务解读 工作指导

    会上,党建工作室负责同志按照《关于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的指导意见》的相关部署,结合机关干部走流程活动,对《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

    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办在指标体系中的7个一级指标任务(含17个二级指标任务)的实现方式、得分方法及责任部门进行了解读。对党员干部在“津滨海”APP中“组织在线”板块认领任务工作进行了指导说明。

    交流探讨 共促成长

    会上,已下沉社区入列轮值的党员干部代表围绕“我为基层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自己在社区轮值服务期间,发现的群众在办理事项时的难点堵点问题——残疾人接收信息来源有限、老年人使用信息化设备不熟悉、群众对政务服务事项在社区层面的办理流程不够了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美丽“滨城”家园,你我共同缔造。各部门各单位要“一盘棋”,社会各界要“一条心”,在党建引领中凝聚更多力量,让共同缔造的火种呈现燎原之势,让美丽“滨城”散发独特的魅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31 10:29:1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