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学百年党史 扬奋进风帆】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04-13 18:1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9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区政务服务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滨海新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玉霞作党史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刘玉霞副教授以“学百年党史 扬奋进风帆”为主题,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刻的讲解:

    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2.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3.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受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区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重要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为优化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美丽“滨城”建功立业。

    现场交流互动环节,刘玉霞副教授与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宣讲。青年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针对青年党员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史增信和坚持“四个自信”的关系等问题在宣讲现场进行交流探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宣讲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主性和积极性,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生动践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间正道是沧桑,继往开来再出发!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4 9:18: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