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学党史学榜样】做平凡岗位上的“英雄”,新区政务人有话说……
发布日期: 2021-04-12 18:3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心中有信仰,行动有方向,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区政务服务办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榜样”专题活动。

    通过学习党史、观看电视栏目《榜样5》,了解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保障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张宝兰:危急关头方显英雄本色,平凡之中更见品德力量,我们要向抗疫英雄模范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保持一颗为民之心,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帮办中心负责人张同宇:通过观看“榜样5”的节目,使我更感受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意义与份量。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国家与人民有难之时,我们共产党员就要顶的上,守的住。

    受理中心负责人杨春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党的领导下,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配合,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经过大家的艰辛付出,疫情防控取得根本好转,这体现了中华儿女敢担当善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作为政务人,我要以榜样为榜样,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不断精炼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办好每一件事。

    辛家慧:要想成为榜样,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无畏精神,也需要出类拔萃的业务能力、专业技能。我将汲取榜样的力量,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锤炼出过硬的业务能力。

    姚士新:榜样和英雄其实就在我们身边,而且如果我们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拼搏奋进,我们也可以成为别人的榜样和英雄。

    张耕源: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抗击疫情下的青年一代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将听党指挥,冲在最前线。

    瞿林:榜样是精神,更是力量。他们都是真实的人物,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不是高山不可仰止的神话,但他们的所作所为却值得我们为之醒悟和反思。和他们相比我们做的远远不够,我要努力要奋进!

    孟令玥: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资源,凝聚着力量。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各行各业涌现大批时代楷模,感人事迹可歌可泣,又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以“榜样”们为榜样,完成好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孔静: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以榜样们为标杆,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发光发亮、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李晴:弘扬榜样伟大的抗疫精神的最好方式,就是以他们为榜样,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使其成为我们今后工作与学习生活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重要力量源泉。

    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集体追求;百年峥嵘,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集体奋斗。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英雄模范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积极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我们,一路同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3 9:37: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