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上下齐心,帮办主题周为120余家单位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21-03-01 18: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更好的指导申请人办理事业单位变更开办资金事项,确保在年检前顺利完成审批工作,2月22日起,区政务服务办组织了为期5天的专题接待活动。

    帮办专员快速集结

    第一时间制定接待方案,在一楼大厅设置专门席位,安排专人现场帮办。

    准备材料、录入信息、提交要件,各个环节全程答疑解惑。

    受理中心专设窗口

    二楼综合受理窗口专门为办理“事业单位变更开办资金事项”开设“绿色通道”。

    导询员引领申请人直接到专设窗口,免去排队时间,符合条件即刻审批。

    制证中心当天出证

    本期顺利完成120余家事业单位的集中办理。为保证申请单位在最短时间内拿到证书,制证中心人员加班加点、放弃午休。

    所有证照均实现当日受理审批、当日制证发证,得到申请人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根据企业群众需求,定期开展系列专题接待活动,以协同高效的工作和热情贴心的服务,为办事人办实事、解难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2 8:52: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