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重要提醒】您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延续了吗?!
发布日期: 2021-02-24 18:1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第一批《食品经营许可证》于2016年1月换发,有效期五年。按照规定,食品经营者需要延续依法取得的食品经营许可的有效期的,应当在该食品经营许可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原发证的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申请。

    01登录“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scjg.tj.gov.cn/

    02点击在线服务→在线办事→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注册账户→输入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认领企业信息→输入企业基本信息→设置账户名及密码→注册完成。(已经有注册账户的企业直接用账户名及密码登录)

    03登录以后,点击页面下方“食品经营许可证延续”→点击“新增”→录入食品经营许可延续申请表、指定委托书→点击上传材料→点击申请材料→下载材料。

    04下载的材料打印出来(签字盖章)+补充材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食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照片)→上传至“申请材料”→点击“提交”→等待预审。

    05预审合格后带着上传的所有纸质材料到宝策大厦政务服务大厅二楼30窗口交件。(预审结果可登录录件系统查询)

    06窗口交件→等待发放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注意事项

    系统录入过程中,如果遇到操作问题,拨打网站运维技术支持电话:4008703666。

    有效期届满后提出延续申请的,按照申请新的食品经营许可程序办理,并注销原食品经营许可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5 9:12: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