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感动】“王者级”寒潮来袭又怎样?现场踏勘没在怕的!
发布日期: 2021-01-07 18:4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不惧寒风不畏低温,他们在塘沽水库库区现场踏勘

    赵星民、石磊两位同志驱车前往塘沽水库库区进行林木采伐许可的现场踏勘工作。库区地势空旷,冬天特别寒冷,林木采伐现场蒿草茂盛、林地高低不平,现场踏勘人员深一脚浅一脚行走在树丛中,七八级的凛冽寒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但是,他们没有畏惧退缩,坚持把每一个林木数据都采集完整,对每一棵树木进行测量,高质量完成了林木采伐许可的现场踏勘工作,为企业开工赢得了时间,受到企业的称赞和领导的好评。

    一丝不苟行动迅速,他们在医疗机构现场踏勘

    董杰、邵琢两位同志前往阳光树口腔门诊部,仝彤、邵岩两位同志前往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进行现场踏勘。虽然踏勘是在室内进行,但去往医院的路上,仝彤被大风吹的几乎走不动路。不过再冷的天、再大的风也不怕,踏勘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对专家评审中提出的整改项目进行了认真比对核查,认真记录现场布局情况,核对设施设备,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踏勘环节任务,为业务处室的后续审批节省了时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8 8:42: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