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窗口故事】哄孩子换尿布、延时服务,综合窗口这服务也是没谁了
发布日期: 2020-12-08 18: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方便群众办事,政务服务保障中心综合受理窗口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在保证申请人顺利办理业务的同时,还全心全意为申请人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哄孩子换尿布,就是这么热情

    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尚亿享美美容院来到综合受理窗口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他们一行三人中有姥姥、妈妈和一个小婴儿,当时妈妈急着去卫生间,姥姥要准备材料,年仅七个月的婴儿无人照顾,综合窗口导询员王欢看到这一幕,主动帮助申请人照顾孩子。

    接过孩子后,王欢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哄着抱着,解了申请人的燃眉之急。后来,孩子需要换尿不湿,年轻的妈妈一人忙不过来,王欢又主动帮助给孩子换尿布。同时,窗口受理人员积极帮申请人解决材料问题,办结后以免费邮寄方式将结果送达申请人,得到申请人的赞扬。

    延时服务,就是这么专业

    面对申请人的困难和特殊情况,窗口人员提供延时服务已是常态。

    前不久,申请人中午11点50匆匆来到综合受理窗口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此时快到中午吃饭时间,申请人非常着急,窗口工作人员刘影急申请人所急,主动延时为申请人办理申请手续,得到申请人的赞誉。

    帮填表格,就是这么用心

    还有,申请人到窗口办理户外广告审批,在填写表格时由于眼睛模糊,无法顺利填写表格。于是,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张敏主动帮助申请人填写表格,整理资料,很快完成申请事项的接件受理工作,申请人对张敏的服务提出表扬。

    作为新区政务人,就是要牢固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想方设法为群众和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只说YES不说NO。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9 9:40: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