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关于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维护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17 18:1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维护的公告

    各有关企业:

    根据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信息提示,该系统平台于2020年9月14日至9月26日进行系统维护,在此期间“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事项用户信息修改功能暂停使用(此前未设置用户名密码的企业不能新建用户名密码,忘记密码的企业不能进行密码重置),请相关企业知晓。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可正常办理。

    特此公告。

    如有疑问,请咨询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审批六室,业务电话:66897869、66897919。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8 9:14: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