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多图】区政务服务中心——温情又暖心
发布日期: 2020-09-16 18:0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6日上午,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办副主任王洪宁、党建工作室、运行保障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中心部分进驻部门首席代表、物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洪宁副主任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创文点位检查标准,压实责任、精心准备、多部门合作,保证窗口工作人员服务到位、硬件设施符合标准。

    免费志愿服务

    为方便群众办事,大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开展延时服务、帮办服务、预约服务等,提升办事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大厅设置志愿服务站,在每层设有志愿服务岗,给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引导等各类志愿服务,提供免费复印、免费材料预审等服务。

    一楼大厅的自助帮办服务区,帮办专员红马甲小姐姐随时为申请人提供帮办、代办、指导服务。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暖心设施更温馨

    便民小物件,提供大便利:轮椅、童车、老花镜、医药箱、工具箱、针线包……应有尽有,统统都免费!如果你需要,跟这位身披“学雷锋志愿服务者”的漂亮小姐姐说就行~

    每日巡厅不能少

    区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理念,大力整治“慢、庸、散”等作风顽疾,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规范,引导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情服务,着力打造风气良好、服务一流的政务服务队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开展每日巡厅督查,查摆问题,督促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

    创文宣传氛围浓

    在大厅走廊、大屏幕等显著位置,随处可见讲文明树新风、倡导志愿服务等公益广告,保持一米线距离提示牌,我们还设置了专门的创建文明城区海报墙,倡导办事群众遵守市民公约,践行文明行为。

    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耐力,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战、冲刺战、决胜战,在创文大考中交上一份满分答卷。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7 9:12: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