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点赞】高新区来这儿也能办!审批事项“滨海通办”让企业零跑动~
发布日期: 2020-09-15 18:0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区对467个行政审批事项实行“滨海通办”,企业可以按照统一要求、流程就近办理。近日,高新区政务办与新区政务办密切协作,将“滨海通办”落实到具体审批工作中,解决了企业难题,避免了企业多跑路!

    前不久,天津市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郭先生来到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厦门路、金江路两家门店的户外广告设施许可事项,但这两家门店在高新区海洋科技园管辖区域。

    区政务服务办和高新区政务服务办双方工作人员立即开启户外广告设施许可“滨海通办”联合办理模式:

    双方线上沟通,联合审核申请材料,确认所有材料准确、规范;

    由新区政务办工作人员指导办事人员填报相关材料,上传网上办事大厅,并推送至高新区政务服务办;

    高新区政务办工作人员通过“一网通”系统进行受理、批准并邮寄“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通过新区、高新区政务办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从接件审核到审批办结,全程仅用1个小时,以“滨海通办”的方式快速、高效地解决了企业的问题,实现了行政审批事项“一次办、就近办、网上办”,增强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7 9:06: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