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域动态】生态城办理新区首家外商投资企业“一企一证”
发布日期: 2020-09-11 18: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区首家外商投资企业获益

    9月10日,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了区内第二个“一企一证”申请,向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星光汇店颁发具备“食品经营许可”和“户外广告设施许可证”效力的“行政许可证”,让越来越多区内企业感受到生态城行政审批的效率和践行改革的决心!

    肯德基星光汇店不仅是生态城范围内首家领取“一企一证”的餐饮企业,也是新区首家享受与内资企业同样改革红利的外商投资企业,极大地加强了企业在生态城安家、落户和发展的信心。

    创新、高效服务 企业办事更放心

    为助力肯德基星光汇店赶在国庆小长假前开业,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自受理企业申请后,市场监管和政务办审批人员积极帮助企业梳理材料、解说申报流程、加速推进现场踏勘环节,以“一次申请、一次踏勘、一企一检”的高效率出具了行政许可证。

    肯德基星光汇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态城在政务服务方面的创新很多,而且服务一直都很好。这种全新的办事方式,让我们更放心了,审批速度也比之前快多了!我们接下来还有一家店即将开业,希望可以继续采用这种创新方式,助力推动项目进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4 10:44: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