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动态】区人大、政协一行专项检查各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统一形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30 18:3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区政协副主席杨金星带队,区人大、区政协和区政务服务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5个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专项检查政务服务大厅统一形象完成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打造精准高效政务环境的指示精神,根据区政务服务系统“八统一、一规范”要求,切实抓好政务服务大厅形象升级,实现滨海新区整体形象的有机统一,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辨识度、知晓度和公众认同感,为实现“滨海通办”和“滨海统办”,在新区全域推行高质量无差别政务服务提供环境保障。

    检查组指出,要加强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树立“只说YES、不说NO”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企业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合力打造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3 10:49: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