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最新】新进展!安阳桥航评审批协调会召开,即将进入公示阶段!
发布日期: 2020-07-24 18:5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天上午(7月24日),安阳桥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批专题协调会在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区发改委、区住建委、经开区建交局分管负责同志,建设单位和涉航企业代表参加。

    项目即将进入审批公示阶段,这是继去年《安阳道跨海河大桥工程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之后,安阳桥通航评价在审批流程上又一次积极有力的推动,审批进度进一步加快,标志着安阳桥复工建设合龙工程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与会单位交流了项目各方面进展情况,企业提出了目前存在问题及相关诉求。同时,涉航企业表示将全力支持安阳桥复工建设,积极配合天津市及滨海新区政府做好限航后续相关工作。

    区政务服务办将积极协同建设单位,全程跟踪项目、帮办项目、服务项目,全力助推安阳道跨海河桥梁工程建设,为早日实现大桥合龙提供优质审批服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7 8:52: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