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服务】推动首都项目顺利落地,我办召开北京企业政务服务需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7-22 18: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提升服务京冀企业实效,近日,区政务服务办召开了北京企业政务服务需求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精准服务,解企业难题,并征求各开发区招商一线、政务服务一线人员工作建议,确保相应服务措施直击“痛点”,让企业有真正的获得感。

    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服务,是提升服务北京企业的重要一环,之外,区政务服务中心靠前服务,开设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政务服务示范窗口,推动杨家泊镇、太平镇、茶淀街等毗邻京冀地区的街镇便民服务中心开设服务专窗,实现线下服务“触手可及”。

    日前,区政务服务办正着手在新区开设京津冀通办服务窗口,依托京津冀地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区,破解企业异地办理政务服务难题,降低企业办事成本。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3 9:50: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