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关注】打造特色滨海政务名片!新区各级政务服务单位统一新形象亮相~
发布日期: 2020-07-21 18:2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在新区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区政务服务办牵头统一全区各级政务服务形象,制定实施方案。各开发区、各街镇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将统一标识元素与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自身特点有机结合,做到统一形象标识、统一大厅名称、统一宣传口号、统一投诉监督电话、统一服务守则、统一胸牌、统一室外指引、统一厅内主标识墙、规范着装的“八统一、一规范”。

    近日,新区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升级后陆续亮相,为实现“滨海通办”和“滨海统办”、在新区全域推行高质量无差别政务服务提供环境保障。

    统一形象标识,增加新区辨识度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形象标识(LOGO)采用四种颜色的色块组成,象征“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便利化”,同时体现着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功能。各级政务服务实体大厅根据实际情况在门头、腰线、户外指引、服务台、窗口显示屏、胸牌、宣传墙等位置展现滨海政务标识,形成区级、开发区、街镇、社区四级政务服务系统。

    统一名称口号,服务理念入脑入心

    将各开发区、街镇、社区政务服务大厅名称统一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便民中心、社区便民服务站,方便群众记忆。宣传口号统一为“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让服务理念入脑更入心。

    统一工作标准,热情服务优质高效

    出台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工作守则,从坚守岗位、工作纪律、热情服务、规范审批、内务整齐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做到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只说YES、不说NO,认真受理每一个事项,悉心关注每一个细节,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全链条的审批服务。

    统一投诉电话,不满意打66898890

    对政务服务不满意?电话太多?不知道打哪个?滨海新区统一政务服务投诉电话,如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过程中遇到服务不满意、办事不顺畅情况,可直拨新区市民热线:022-66898890进行投诉,区政务服务办(区营商环境办)将同步调查相关情形,并将其列入各开发区、各街镇营商环境考核中。

    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形象,进一步提高了政务服务公众辨识度,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滨海政务名片。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加强与各开发区、街镇、社区的工作衔接,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知晓度和公众认同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3 9:27: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