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关注】星火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学抗疫精神、当滨海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0 18: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的支持和指导下,近期,星火班临时党支部认真研讨、集思广益,以“学抗疫精神、当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开展参观周大福金融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共学《民法典》,感为民情怀”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

    参观周大福 深入对接服务

    6月底,区委党校学员工作室陈伟主任、星火班班主任谷宇老师和星火班全体成员一起登顶滨海之巅周大福金融中心,俯瞰渤海之湾海河两岸,感受到天津港蓬勃兴盛,感受到新时代新区人向海而兴的脚步、敢为人先的勇气。

    通过与周大福金融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座谈,星火班学员了解到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建设的历程及建设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一项项创新成果,并学习了“抗疫生产两不误”先进经验。

    座谈会后,星火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马达代表星火班优先发力,针对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需求,协调区房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销售许可的办理流程和政策进行帮扶,提出专业建设性意见建议,用心为企业服务。

    重温入党誓词

    7月2日星火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铿锵宣誓,进一步激起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锤炼作风、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坚守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新区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学《民法典》感为民情怀

    7月9日,星火班党支部邀请区委党校车剑锋博士深入讲解《民法典》,车老师以“《民法典》的基本内容和内在逻辑”为题,从《民法典》编纂的基本情况、时代特征与内在逻辑、主要结构和创新之处、贯彻落实民法典需要注意的问题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精彩授课。

    通过学习,星火班全体学员认识到民法典在中国法制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大家日常生活的影响。

    星火班党日活动有思想、有灵魂,通过系列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化“党建+服务基层”活动,推动流程再造,为今年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保障,以强大的精气神为优化新区营商环境注入了新动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1 8:45: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