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庆七一】党建联盟第一工作部寄语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 2020-07-08 18:1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务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凝聚力和党建水平,近日,党建联盟第一工作部开展“学党章、话初心、谈使命、送祝福”党建联盟迎“七一”活动,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区政务服务办审批一室、审批二室、审批三室,区规资局,区住建委建交平台,区港航局等党支部参加。

    每位党员干部回顾了当年入党初心,介绍个人成长历程以及对当前职责使命的认识和决心,并寄语建党99周年,向党的生日送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充满正能量。

    党建联盟第一工作部负责人薄文福:我是一名党龄比工龄长的老党员,上大学期间,怀着一颗为党奉献一切的初心,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领导下,自己在学习工作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祝愿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越来越好。

    区住建委魏娅琳:参加工作以后看到身边的共产党员个个都很优秀,处处能争先锋、做表率,我心中很羡慕,也想成为他们,所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后,一直在做党务工作,2018年被单位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今后我还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每一个人,在思想政治上、在工作上取得更大进步。

    区规资局张薇:2017年上大学时入党,2018年刚刚参加工作,决心自己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的岗位是在服务人民的第一线,参加工作以后成长很快,我们要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用全部的力量好好表现。在日常工作和抗疫双线工作中收获很多,有一份力就要出一份力,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梦想而努力。

    区政务服务办安文涛:作为知青的子女,父辈为新疆建设做贡献,我秉承父辈为党为祖国建设的信念。大学毕业投笔从戎,在部队奉献青春18载,2019年转业来到区政务服务办,在新的岗位转变角色,由保家卫国的军人转变成推动经济建设的审批人,角色在变但是为党奉献的心不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其他同志也都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对党忠诚,学会感恩,在工作中要扎扎实实,一板一眼,要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薄文福同志表示,第一工作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锤炼党性,把党性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并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我们是服务人民的群体,践行的就是为人民服务,要多练内功,提升技能,更好地为申请人服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9 9:14: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