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庆七一】党建联盟第四工作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做担当有为的政务人!
发布日期: 2020-07-06 18:5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务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凝聚力,近日,中心党建联盟第四工作部组织开展“学党章、话初心、谈使命、送祝福”学习讨论活动,以政治定力保持忠诚底色,做担当有为的政务人。

    叩问入党初心,送生日寄语

    每位同志依次回顾个人入党初心,介绍成长历程以及对当前职责使命的认识和决心,并对党的99周岁生日送上深切祝福。

    边玉喜:我在1990年12月参军入伍,1993年10月入党,参加工作30年,加入党组织第27年。从一个农村孩子到党员干部,我历经了改革开放的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更见证了从脱贫到强国复兴的巨变图腾,个人也在这个过程中在党的培养下历练成才!祝福伟大的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复兴路上行稳致远,最终实现伟大梦想!

    刘鸿义:我们这代人对党的初心是朴素的、纯粹的、坦诚的。叩问初心使命,个人感觉感触最深的就是党的为民情怀和践行党的宗旨。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期坚守服务窗口,代表党和政府维护人民群众的房产利益和财产权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李志深:在中学的时候,通过学习历史更加深入了解旧社会群众的苦难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人民从此当家作主人。参军后,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积极要求加入党的组织,入党后,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落实在行动中。

    王洪波:今年是党的99岁生日,作为一名有着18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深感自豪,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繁荣昌盛。同时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政务人要扎实工作,为民服务,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学颖:回忆过往,展望未来,有两点感受我想和大家分享,也用以自勉:一是永做学生。永做学生,就是要做群众的学生,在为人民群众服务中成长。始终学习,永远学习,保持学习上的年轻态。二是永尚奋斗。把奋斗写在人生最重要的座右铭上,立足高远,争创一流,在实践中增长自身本领,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看革命影片 掀创业热情

    通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大家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深刻体会到为了革命事业胜利,为了共产主义信仰,为了劳苦大众翻身解放,为了今天的和平繁荣,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震撼场面。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知史明志,知史感恩,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先烈遗志,在新时代困难挑战面前勇于拼搏奋斗,勇于牺牲奉献,勇于探索尝试,以“杀出一条血路”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狼性”“野性”“血性”做好每一项工作,攻克每一道难关,全力掀起“二次创业再出发”新热潮。

    党员干部们还集体学习了党章,原原本本学,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基本原则和指导思想,更加深刻铭记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规范言行,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党建联盟第四工作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联盟共学共建优势,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转化成为工作实践中的强大动力,做到本职工作敢担当、创新发展敢担当、关键时刻敢担当,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8 9:02: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