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庆七一】政治生日话初心!党建联盟第五工作部开展“学党章、话初心、谈使命、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3 18:4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昨天(7月1日),中心党建联盟第五工作部组织开展“学党章、话初心、谈使命、送祝福”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和强化责任担当。

    过政治生日,谈心路历程

    第五工作部有9名党员入党时间在4-7月份入党,大家借此机会为这些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9名党员同志回忆了自己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第五工作部负责人田爱君送上党组织的政治生日祝福。

    过政治生日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代表谈感想

    魏金桃(党建联盟秘书长):作为一名27年党龄的老党员,回忆起入党经历,更多的是敬仰和感恩。高中毕业参军入伍成为一名军人,从那时起,我通过参加政治教育学习,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中华崛起奋不顾身、前仆后继的精神,他们的身影令我敬仰向往。我将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企业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初心、砥砺前行,用“匠心”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到精益求精。

    陆刚:

    1989年5月份,当时在部队,我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入党后,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加倍努力好好干,不负党组织的信任。

    杨春风:

    高中期间在青年党校学习,我对党有了初步认识,大学时对党的宗旨和目标有了更深一步认识,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文萍:

    我是6月份入党,正好在七一当天正式宣誓,实现了多年的愿望,每到七一,我就想起当年入党宣誓时的情形,非常激动。入党后,我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争先创优。

    王麒麟:

    我2007年5月成为预备党员,十几年来从大学到单位,深切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在工作中,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下,我更感受到了党员所肩负的使命,这也时刻鞭策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集体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还安排了重温入党宣誓环节,20余名党员高举右拳,铿锵宣誓,掷地有声。

    塘沽劳动保障中心党员张世杰激动地说:“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仿佛又回到了十几年前……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宗旨。”

    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创新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推动区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制度改革,为建设创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的滨海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3 9:42: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