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致敬七一】​忆初心 强使命 新区政务人重温誓词,踏新征程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 2020-07-01 18: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今天上午(7月1日),区政务服务办召开“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现场观看党史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共学廉政党课,递交廉洁履职承诺书。

    忆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观看了《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录片。随后,面对鲜红党旗,在办党组书记徐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满怀激情,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永不叛党。

    全办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表达了他们坚定的信念和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强监督 廉洁履职承诺

    强化监督检查,狠抓作风建设,用忠诚干净担当的行动和扎实的工作,回报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向办党组书记递交《廉洁履职承诺书》。

    办机关党委副书记边玉喜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区政务服务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双线作战”情况下,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发挥抗疫精神、支持复工复产等多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警钟长鸣 学廉政党课

    办党组书记徐斐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党课报告精神,以及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同志“弘扬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实现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精神。

    徐斐同志以“坚守‘四心’做忠诚为民担当干净的政务人”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她以“忠诚、为民、干净、担当”为关键词,从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等四方面深入讲解,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对照,做信念坚定、群众信赖、担当尽责、干净纯粹的政务人。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徐斐同志代表办党组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号召:

    全体干部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反思对照,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奋斗拼搏的实干精神、忘我投入的奉献精神,为开创审批流程更快、服务质量更高、营商环境更优、企业群众满意度感受度更好的新局面和创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的滨海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保持党员的坚韧品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二次创业”的激情,为审批流程更快、服务质量更好、营商环境更优、企业群众满意度更高而不懈奋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 8:41: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