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暖心】政务人“七一”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6-24 18:1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七一”前夕,区政务服务办机关党委赴滨海新区太平镇五星村,开展“万名党员联万户”慰问活动。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在五星村村委会,帮扶小组与慰问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和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此次走访慰问,将浓浓的爱、暖暖的情送进了慰问对象心中,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接下来,区政务服务办机关党委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思想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以党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28 9:20: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