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学抗疫精神 争滨海先锋】迎七一 我办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9 18: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学抗疫精神 争滨海先锋】迎七一 我办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延续和彰显抗疫精神力量,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我办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集中学习 交流研讨

    我办11个支部采用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和《连茂君同志在新区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同时分享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感悟、体会和身边的感人事迹。

    抗疫精神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

    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英勇战斗精神。

    顾全大局、壮士断腕的“一盘棋”精神。

    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英雄主义精神。

    充满信心、敢于胜利的积极乐观精神。

    办党组书记徐斐同志在讨论发言时表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以党建为引领,要有争先锋的意识、争先锋的能力、争先锋的水平,事事、时时、处处争先锋,主动为争滨海先锋努力付出。”

    现场帮扶主题活动

    为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落地,审批二室党支部组织专项协调会,开展企业现场帮扶主题活动。党员干部现场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讲解政策,指导材料准备,推动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天津科学实验基地项目环评编制及相关审批,为中石化发展高端乙烯下游产品提供有力支持。

    “创文巡厅进行时”主题活动

    党建工作室支部、运行保障室支部联合开展“创文巡厅进行时”主题活动,组织创文巡厅实操培训会,明确创文各点位重点要求,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我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下坚实基础。

    窗口人员 “亮身份 优服务”主题活动

    受理中心党支部组织窗口开展党员“亮身份 优服务”主题活动,党员干部微笑服务,带头提高服务质量,接受群众监督。通过窗口评价终端显示工作人员照片、姓名、服务承诺、可受理事项等相应信息,及时收集群众办事体验,事项办理完成后,申请人立即评价、当场打分,实现“政务服务大众点评”,真正把“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批服务“双线作战”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争当创业先锋,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到位的基础上,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新区高质量发展双战双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23 9:41: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