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暖哭了】帮办中心小姐姐变身临时妈妈~你认真的样子真美!
发布日期: 2020-06-12 18:0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天,在大厅自助帮办区,出现了这样暖心的一幕:帮办专员呼丽丽当起了临时妈妈,怀中抱着的小宝宝睡得正香。话说,这个不满两岁的小宝宝并不是呼丽丽或者其他工作人员的孩子,而是替办事人临时照顾,让她安心办理业务。

    说起当时的情况,呼丽丽说:“当时申请人在自助区网上办理商事登记业务,妈妈自己带着孩子来的,小宝宝睡着了,妈妈只好把孩子放到了电脑旁边的桌子上。我看见了,觉得很危险,另外孩子那样睡着也不舒服,我就主动和办事人说,我是这儿的工作人员,我帮您抱着孩子吧。”

    “您去办理业务吧,我会帮你照顾好孩子的。”呼丽丽对办事人李女士说,并安排帮办专员赵秋霞指导其录件,于是就有了故事刚开始的一幕。在帮办专员的帮助下,李女士的业务很快就办理好了,她表示非常感动,为工作人员的态度和热心点赞!

    呼丽丽说,“我自己也有孩子,也知道带着孩子出门办业务的难处,办事人有困难,我们都应该主动帮助解决,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儿。”

    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帮办专员们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他们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从细微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办事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在帮办中心,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帮助年岁较大的群众录入资料、为外籍人士耐心讲解、临时照看儿童……他们的角色很多,业务辅导专家、热情服务红马甲、还是暖心的小姐姐……

    注:在大厅二楼,我们设置了温馨的母婴室,如有需要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跟着爸爸妈妈出来办业务的宝宝们可以在这里安静地休息~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5 9:09: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